首页 > 要闻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北塘经济区去年经济指标创历史最佳

北塘经济区去年经济指标创历史最佳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经济参考报2012年01月13日07:50

从天津滨海新区北塘经济区获悉,该区2011年国民生产总值预计同比增长近500%,创历史最佳水平。

据统计,2011年全年北塘经济区实现国民生产总值预计30亿元,同比增长近500%。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完成180亿元,同比增长37.4%。在招商引资方面,已有美国史丹利百德公司、天津城市一卡通有限公司、滨海热电公司近百家企业落户,预计注册资金达60亿人民币。

“工商、质监、税务、公安等职能部门都在北塘设立了分支机构,前来落户的企业可以实现一站式注册。”北塘经济区管委会经济发展部部长刘树全告诉记者,高效的管理服务成为促进当地经济腾飞的重要手段。目前,这一服务已经贯穿企业从落户到发展的全程。

不久前,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正式落户北塘,成立了中征(天津)动产融资登记服务有限公司。北塘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以该机构的设立及运营为起点,北塘地区还将实现动产融资服务产业乃至金融创新产业的聚集。(毛振华)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