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事导航 > 热点聚焦 > 英国财政大臣将访问中国

英国财政大臣将访问中国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社2012年01月13日20:24

新华社北京1月13日电(记者胡龙江)英国驻华使馆经济处参赞魏百林13日宣布,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将于1月15日至17日访问中国。

魏百林说,奥斯本访华期间,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将与他举行会见会谈。双方将就加强中英合作、推进伦敦离岸人民币市场的发展和放开中国向英国基础制造业投资进行讨论。奥斯本还将分别会见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中国工商银行行长姜建清和中投公司董事长楼继伟。

魏百林说,奥斯本此次访华将首先前往香港,参加在香港举行的亚洲金融论坛后于16日晚到达北京。结束访华后,奥斯本将前往东京。(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