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事导航 > 热点聚焦 > 温家宝总理对尼泊尔进行正式访问

温家宝总理对尼泊尔进行正式访问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社2012年01月14日14:04

新华社北京1月14日电 应尼泊尔总理巴布拉姆·巴特拉伊邀请,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月14日对尼泊尔进行正式访问。

陪同温家宝总理出访的有:外交部部长杨洁篪,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平,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国务院研究室主任谢伏瞻,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焦焕成,国务院副秘书长、温家宝总理办公室主任项兆伦,外交部副部长翟隽。

在结束对尼泊尔的正式访问后,温家宝总理将应沙特阿拉伯王国国王兼首相阿卜杜拉·本·阿卜杜勒-阿齐兹、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副总统兼总理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卡塔尔国首相兼外交大臣谢赫哈马德·本·本·贾比尔·阿勒萨尼邀请,对沙特、阿联酋、卡塔尔三国进行正式访问,并出席在阿布扎比举办的第五届“世界未来能源峰会”开幕式。(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