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穆迪上调印尼主权信用评级

穆迪上调印尼主权信用评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1月18日20:39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雅加达1月18日电(记者王慧慧)国际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18日宣布,将印度尼西亚主权信用评级提升至投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穆迪发表声明说,印尼的主权信用评级由Ba1调升至Baa3。这是基于印尼经济对世界经济动荡的良好承受能力,政府控制本国金融问题的正确政策措施以及稳健的银行系统等。

去年12月,国际评级机构惠誉公司已经上调印尼主权信用评级至投资级。

印尼2011年经济增速为6.5%,印尼中央银行预计2012年该国经济增长率将在6.2%至6.7%之间。央行表示,将支持政府的经济刺激措施以防范经济增速下滑风险。(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