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1年11月份荷兰家庭消费支出同比降1.2%

2011年11月份荷兰家庭消费支出同比降1.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1月21日09:09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海牙1月20日电(报道员姜慧)荷兰中央统计局20日发布最新数据说,2011年11月份荷兰家庭消费支出同比下降1.2%,小于10月份1.4%的同比降幅。

统计显示,去年11月份荷兰家庭消费中,除服务开支同比增长0.5%以外,食品和饮料方面的支出同比下降0.8%;商品消费支出同比下降3%,尤其消费者在购买新车和家居装饰方面的支出明显减少。受温暖天气影响,荷兰家庭的天然气消费支出也有所降低。

据悉,影响家庭消费的6个分项指标分别为股票交易、现房销售价格、金融预期值、企业生产预期值、失业和就业期望值。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