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古巴对个体户进行财会培训

古巴对个体户进行财会培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1月25日12:44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哈瓦那1月24日电(记者殷永建)古巴官方媒体24日报道,古巴正在对个体经营者进行财会、领导能力等方面的培训,使私营企业成为促进古巴经济发展的动力。

媒体援引古巴全国经济学家和会计师协会主席罗伯托·贝烈尔的话说,古巴现在正在对私营企业的出纳和会计进行培训,近期还将对个体经营者进行领导、谈判技巧及税收等方面的培训。

他说,培训的主要目的是提高个体经营者的知识和技能,使私营企业能够不断发展壮大,真正成为促进古巴经济发展的动力。

为促进经济发展,古巴政府自2010年起放宽私营经济的经营范围。据官方统计,到2011年12月,古巴全国个体经营者已达35.7万人。(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