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 > 时事新闻 > 伦敦奥组委考虑推出婴儿票

伦敦奥组委考虑推出婴儿票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1月25日17:29

新华08网伦敦1月24日体育专电 伦敦奥组委24日发表声明称,奥组委考虑推出婴儿票,以方便希望把新生儿带入赛场观看奥运会比赛的新妈妈们。此前,一些父母曾抱怨他们要为新出生的孩子购买全价票才能观看伦敦奥运会。

伦敦奥组委的这个声明是对英国育儿网站上很多准妈妈抱怨的回应。一些给自己买了奥运会门票、但没给未出世孩子购票的准妈妈,希望能在今夏将哺乳期的婴儿带入赛场一同观看比赛,她们认为几个月大的孩子不可能自己单独占一个座位。

伦敦奥组委在声明中说:“我们当然理解一些新妈妈希望将她们的孩子带入赛场一同观看比赛,我们将在4月出售剩余门票时看看我们能做些什么。”

奥组委曾经表示,每一个儿童、包括父母怀中的新生儿都要有独立的门票,以保证观众的数量不会超过场馆的容量。一些针对年轻人的优惠政策是存在的,但并不适用于所有的比赛。

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时,主办方曾在场馆入口凭借判断力让还在父母怀中的、不到1岁的孩子免票入场。

大部分在育儿网站上发言的女士们表示,她们早在怀孕前就购买了奥运会门票,或者在奥运会时刚好会有新生儿。

一位女性在网站上怒气冲冲地发言说,她和她的先生虽然足够幸运买到了比赛的门票,但奥运会组织者却告诉她没有婴儿票出售,所以她要为仅3个月大的婴儿支付95英镑(约合147美元)的门票。

由于伦敦奥运会门票本来已是供不应求,英国门票转售网站Viagogo的主管爱德华·帕金森表示,他对奥组委关于新生儿也需要门票的政策很吃惊。

他将伦敦奥运会与一些音乐演出进行比较,很多演出主办方允许一定年龄以下的孩子免票入场。(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