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1年荷兰全年破产企业数量近万家

2011年荷兰全年破产企业数量近万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1月27日14:53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海牙1月26日电 荷兰中央统计局2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1年全年荷兰破产企业数量为9531家,与2010年持平。

统计显示,从分类看,去年全年荷兰以私人公司、有限责任公司等法律形式存在的企业破产数量近6200家,同比减少1%;自雇企业破产数量同比减少2%;自然人企业破产数量为2400家,同比增加近2%。从行业看,去年全年荷兰餐饮业,如餐馆、小吃店、自助餐厅和酒吧等企业破产数量增幅最大,同比增加28%;交通、仓储和通信行业的破产企业数量降幅最大,同比减少14%。从地区情况来看,破产企业多集中在荷兰上艾瑟尔省,而弗里斯兰省的破产企业数量最少。

据悉,受2008年经济危机影响,2009年荷兰企业破产企业数量一度攀高,突破1万家,此后的2010年荷兰破产企业数量虽小幅下降,但仍处于历史较高水平。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