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 > 宏观经济 > 动向 > 2011年中新双边贸易额突破800亿美元

2011年中新双边贸易额突破800亿美元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1月29日10:23

新华08网新加坡1月29日电(记者陈济朋)据新加坡媒体日前报道,根据新方统计,2011年中新双边贸易额增长6.4%,达到1014亿新元(约合805亿美元)。

这些数字是按新元统计计算,如果考虑到过去一年里新元对美元大幅升值,双边贸易额的增长幅度可能更高。

新加坡贸工部兼国家发展部政务部长李奕贤在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和中国新加坡商会联合举办的新春团拜活动上说,中国和新加坡无论是在人员、文化还是经贸方面的交流都非常活跃。

他也表示,展望未来,新加坡和中国企业的合作机会不仅限于中国。两国企业将能在更多领域、更多区域,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

他表示,随着中国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和扩大内需,其服务业市场也将逐步对外开放。希望新加坡企业把握时机、抓紧商机,开拓其海外业务。

【责任编辑:李澎】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