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俄外贝加尔边疆区去年木材出口量降1.4%

俄外贝加尔边疆区去年木材出口量降1.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1月29日18:07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伊尔库茨克1月29日电(报道员逯凤勤)据俄新社27日报道,2011年俄罗斯外贝加尔边疆区出口木材86.4万立方米,比上年下降1.4%。

其中,出口到中国的木材占木材出口总量的99.4%,出口到奥地利、德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木材占0.6%。

西伯利亚海关的消息称,2011年外贝加尔边疆区木材出口总额为6875万美元。2011年木材出口企业共有119家,下降10%。

所有出口的木材中,未加工木材出口量为32.7万立方米,出口总额2148万美元,比上年增长29.6%;加工后木材出口量为53.64万立方米,总额4710万美元,增长1.5%。

目前,外贝加尔边疆区木材出口主要通过赤塔、彼得罗夫斯克-后贝加尔海关,过货量分别为66.4万和19.89万立方米。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