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 > 区域经济 > 动向 > 曾俊华:香港应未雨绸缪应对欧美经济危机

曾俊华:香港应未雨绸缪应对欧美经济危机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1月29日19:22

新华08网香港1月29日电(记者张天国)将于近日在立法会上宣读本年度财政预算案的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曾俊华29日表示,香港应该未雨绸缪,减少欧美经济危机对香港的影响。

曾俊华29日在题为《稳经济 保民生 投资未来》的网文中说,针对欧美经济危机,香港应该防微杜渐。曾俊华认为,审慎理财既切合香港的实际需要,同时也是应对经济危机的重要因素。

曾俊华表示,特区政府会采取一系列稳经济措施,强化企业的抗逆能力,并通过落实施政报告多项措施,纾缓各阶层市民的生活压力。预算案会一如既往在教育、医疗、社会福利各方面增加投资,在现任政府财政许可情况下,投入更多资源,减轻未来政府的负担。

【责任编辑:王静】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