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原联想高管梁军出任乐视网副总裁

原联想高管梁军出任乐视网副总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1月30日10:45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乐视网30日宣布,原联想集团高管梁军正式担任乐视网副总裁兼乐视TV总经理。

新华08网上海1月30日电(记者高少华)视频网站乐视网(300104.SZ)1月30日宣布,原联想集团高管梁军正式加盟乐视网,担任乐视网副总裁兼乐视TV总经理一职,直接向集团CEO汇报。

乐视网表示,梁军加盟乐视网后,将进一步壮大乐视网在产品研发和市场销售方面的力量,促进乐视TV云视频超清机的品牌运营和市场开拓。

梁军在新闻稿中表示,网络视频是朝阳产业,互联网电视机顶盒更将打造产业蓝海。乐视网拥有最健全的视频产业链,致力于打造“平台+内容+硬件+应用”业务体系,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优势明显。

乐视TV是乐视网2012年战略级产品。2012年年初,乐视网与中国网络电视台达成战略合作,正式进军互联网电视机顶盒市场。中国网络电视台成为乐视在互联网电视机顶盒领域的战略播控平台合作伙伴,双方将整合资源共同助力乐视互联网电视机顶盒终端的平台优化和运营。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