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英国1月份建筑业扩张 增长放缓

英国1月份建筑业扩张 增长放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2月02日19:58分类:宏观经济

英国1月份建筑业连续第13个月扩张,增长步伐较去年12月份明显放缓。

综合外电报道,Markit/CIPS建筑业数据显示,虽然1月份活动仅略微上升,但该行业雇主对商业前景感到乐观。1月份广义活动指数自去年12月份的53.2降至51.4。Markit表示,扩张速度减弱由新订单增长放缓引领。

建筑数据乃1月份CIPS英国三项数据中的第二项。

英国1月份制造业数据强劲,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52.1,创下8个月来的最高水平。制造业产出增速创下去年3月份以来最高水平,新订单数量逆转了前一段时间的下降趋势后转为增长,就业数据保持稳定,成本压力也得到缓解。

CIPS数据表明英国经济第一季度开局强劲,在去年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萎缩0.2%之后,这增强了对经济可能避免技术衰退的信心。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