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 > 区域经济 > 动向 > 常州苏晶进驻台湾中部科学工业园

常州苏晶进驻台湾中部科学工业园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2月03日16:45

新华08网南京2月3日电(记者张展鹏)记者3日从常州苏晶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获悉,公司已获准在台湾中部科学工业园设立工厂,从而成为首家进驻该园区的纯陆资企业。

成立于2008年的常州苏晶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常州国家高新区,是大陆知名的TFT-LCD面板、薄膜太阳能电池及半导体制程所需靶材制造商,此次在台湾设厂,主要目的是就近为友达、奇美电等台湾大厂供应靶材。

台湾中部科学工业园创立于2002年,至今已进驻高科技企业约150家。常州苏晶电子材料此次设立工厂的投资金额为3900万元新台币,其中初期投资金额为1550万元新台币。(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