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 > 区域经济 > 动向 > 中石油大港石化提前生产0号柴油备换季

中石油大港石化提前生产0号柴油备换季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2月09日21:09

新华08网天津2月9日电(记者毛振华)为确保春季来临后的市场供给,中石油大港石化公司日前已做好0号柴油的生产工作,确保春耕生产需要。截至8日,该公司已生产0号柴油17976吨,外销外运4305吨。

据了解,气温低于零摄氏度时0号柴油就会凝固,所以冬季柴油往往以—10号为主。为做好春季到来-10号柴油转换0号柴油工作,大港石化公司及时调整生产方案,优化系统运行。公司实施常减压、催化裂化、加氢裂化装置柴油凝固点卡边控制,增产柴油。目前,公司柴油日产量已达7000余吨。  

【责任编辑:王钦炜】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