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 > 区域经济 > 动向 > 三亚出岛机票价格居高不下

三亚出岛机票价格居高不下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2月12日16:19

新华08网三亚2月12日电(记者郑玮娜)记者从海南部分旅行社和飞机票售票处获悉,受游客离岛、学生返校影响,近期三亚飞往全国各主要城市的机票价格仍居高不下。由三亚始发的K512次、T202次、K408出岛列车票也异常紧张。

据了解,机票方面,近期三亚飞往全国各主要城市的机票价格仍然居高不下。其中三亚至北京12日至19日最低折扣多为6折,15、16两日有少量低至5折的低折扣票;春运末期三亚至上海机票价格比较平稳,多为5折,三亚至重庆、武汉、长沙多以6折为主。三亚至哈尔滨、沈阳、长春机票价格居高不下,多数机票以8折为主甚至全价。异地飞往三亚的机票价格则持续大幅“跳水”。近日,上海至三亚以2-3折的超低折扣票为主;北京至三亚机票多在3.7折徘徊;广州至三亚机票也以3折的折扣为主。

火车票方面,从10日至16日,从三亚始发的K512(三亚-上海南)、T202(三亚-北京西)、K408(三亚-广州)车票多已售罄。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海南出岛至广州、上海、北京方向的列车客票较紧张。(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