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德交所集团2011年销售收入同比增长6%

德交所集团2011年销售收入同比增长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2月15日08:45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法兰克福2月14日电(记者饶博)德意志证券交易所集团(Deutsche Boerse Group  德交所)14日在此间举行的年度新闻发布会上公布,集团2011年销售收入为22.33亿欧元,同比升6%。

德交所集团首席执行官雷托·弗兰乔尼(Reto  Francioni)表示,就销售收入来说,2011年德交所是欧洲地区毫无争议的第一名,在全球也仅落后于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位列第二。

德交所集团发布的业绩报告说,2011年销售收入水平是公司仅次于2008年的历史第二高水平。2011年集团总成本同比下降1%,而净收入达到了8.33亿欧元,同比上升15%。

德交所集团2011年2月与纽交所就业务合并事宜签署协议。根据协议,德交所和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将合并。欧盟委员会2月1日发布公告说,鉴于德意志证券交易所和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的合并可能引发欧洲金融衍生品市场交易的垄断,欧委会已正式否决了两个交易所的合并申请。

弗兰乔尼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表示,尽管非常令人遗憾,但德交所和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合并的申请已经成为历史,公司没有时间纠结于已经错过的机遇,而应当寻找并利用新的机遇。但他同时指出,德交所将从法律层面全面分析和评估欧委会否决合并的理由,保留对欧委会否决一事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力。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