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2012中国智能电网建设国际论坛3月在京启幕

2012中国智能电网建设国际论坛3月在京启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2月21日17:09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08网2月21日讯 由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系统专业委员会、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能源环境委员会、中国能源环境科技协会联合主办的“2012中国智能电网建设国际论坛”将于2012年3月28至2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本届论坛以“引领世界智能电网技术创新,促进中国电力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内容涵盖智能电网领域的各个层面。届时将邀请国家有关部门领导、国内外业内专家、产品供应商、技术服务商、科研院校学者等嘉宾出席此次论坛。

据中国能源环境科技协会李国瑞介绍,本次论坛设开幕式及主题报告、专家主旨演讲、企业高层对话、关键技术研讨、产品展览展示等多个板块,将就“十二五”期间智能电网产业相关政策与推进实施计划、现阶段面临的问题挑战与应对措施等内容展开交流,探讨国内外智能电网建设的关键技术、研究成果和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