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综合 > 《新材料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发布

《新材料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发布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2012年02月22日09:07

核心提示:工信部网站22日全文刊发《新材料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提出十二五末期新材料产业总产值要达到2万亿元,年均增长率超过25%。规划还提出,将打造10个创新能力强、具有核心竞争力、新材料销售收入超150亿元的综合性龙头企业,培育20个新材料销售收入超过50亿元的专业性骨干企业,建成若干主业突出、产业配套齐全、年产值超过300亿元的新材料产业基地和产业集群。

关于印发《新材料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的通知

为培育和发展新材料产业,推动材料工业转型升级,支撑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加快走中国特色的新型工业化道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 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和《国务院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定》,我部组织制定了《新材料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现印发你们,请结 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二〇一二年一月四日

附件:1.《新材料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doc

2.《新材料产业“十二五”重点产品目录》.pdf

【责任编辑:王婧】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