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综合 > 2011年建材商品出口增长25%

2011年建材商品出口增长25%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2012年02月23日13:45

核心提示:2011年我国建材商品出口242亿美元,比2010年增长25%,主要出口商品均保持了较快增长,出口商品价格增长速度高于出口数量增长速度,出口商品结构继续提升。

2011年我国建材商品出口242亿美元,比2010年增长25%,主要出口商品均保持了较快增长,出口商品价格增长速度高于出口数量增长速度,出口商品结构继续提升。建筑卫生陶瓷和建筑用石出口额超过了50亿美元,建筑技术玻璃出口额超过了40亿美元,且出口额增长速度都在20%以上。此外,2011年水泥与混凝土制品出口保持了快速增长,出口额8.7亿美元,比2010年增长67%。

【责任编辑:王婧】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