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营业税改征增值税今年1月1日起在沪先行试点

营业税改征增值税今年1月1日起在沪先行试点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2月24日10:25

新华08网2月24日讯 今日10时,财政部税政司副司长郑建新和税务总局货物劳务税司副司长龙岳辉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就部分地区和行业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工作进行现场解读并回答网民提问。

郑建新表示,营业税改征增值税涉及面较广, 利益调整复杂,为保证改革顺利实施,在部分地区和部分行业开展试点十分必要。考虑到上海市服务业门类齐全,辐射作用非常明显,选择在上海市进行先行试点, 有利于为全面实施改革积累经验。2011年10月26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从2012年1月1日起,首先在上海市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开展深化 增值税制度改革试点。

特别声明:

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新华08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务必保留此电头,注明“来源于:新华08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责任编辑:王婧】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