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动向 > 科研条件发展“十二五”专项规划发布

科研条件发展“十二五”专项规划发布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科技部网站2012年02月27日17:56

关于印发科研条件发展十二五专项规划的通知

国科发计〔2012〕8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国务院有关部门科技主管单位:

“十二五”是我国科研条件建设和发展的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和《国家“十二五”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的任务部署,切实提升科研条件的支撑保障能力,服务于创新型国家建设,科技部组织编制了《科研条件发展“十二五”专项规划》。

现将该规划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地区、本部门的实际情况,认真贯彻落实。

附件:科研条件发展“十二五”专项规划.doc

科学技术部

二〇一二年二月七日

【责任编辑:赵丽梅】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