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时事新闻 > 温家宝会见印尼政治法律安全统筹部长苏扬托

温家宝会见印尼政治法律安全统筹部长苏扬托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社2012年02月28日19:01

新华社北京2月28日电(记者刘东凯)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8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出席中国-印尼副总理级对话机制第三次会议的印尼政治法律安全统筹部长苏扬托。

温家宝说,这次会议取得重要成果,推动落实了两国高层达成的共识,为下一步双边关系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当前,国际金融危机还在发展,给东亚带来严峻挑战。中国和印尼要加强沟通配合,扩大互利合作,为维护两国共同利益,保持东亚稳定繁荣做出不懈努力。

苏扬托表示,印尼和中国关系很好,两国合作潜力巨大。印尼高度赞赏和重视中国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愿同中方深化全方位合作,使两国战略伙伴关系造福两国人民,为促进东亚和平、稳定与繁荣做出更大贡献。

国务委员戴秉国参加会见。(完)

【责任编辑:姜楠】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