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鞍钢莆田今年计划生产冷轧钢板40万吨

鞍钢莆田今年计划生产冷轧钢板40万吨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01日18:53

新华08网福州3月1日电(徐向阳)鞍钢冷轧钢板(莆田)公司合资经营签字仪式日前举行,该公司成功引入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莆田市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两个战略投资者;今年计划生产冷轧钢板40万吨,年产值将超20亿元。

建在莆田市秀屿港区的鞍钢冷轧钢板(莆田)公司,建设规模为年产100万吨的1450mm冷轧板生产线。其产品定位于以家电板为主,兼顾汽车用冷轧板和镀锌板等。

2010年1月,鞍钢与福建省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半个月后,鞍钢自主集成的年产100万吨冷轧板生产线在莆田开建。该项目的首条生产线于去年底试产,第二条生产线将于今年4月份试产。

【责任编辑:姜楠】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