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时事新闻 > 贾庆林谈人民政协2012年工作总体思路

贾庆林谈人民政协2012年工作总体思路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社2012年03月03日15:52

新华社北京3月3日电(记者王建华)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3日在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上作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时阐述了人民政协2012年工作的总体思路。

贾庆林指出,今年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着力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着力提高议政建言质量,着力突出社会服务成效,更好地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微博秀

一键关注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