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时事新闻 > 温家宝:中国实现了“十二五”时期良好开局

温家宝:中国实现了“十二五”时期良好开局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社2012年03月05日09:20

核心提示:国务院总理温家宝3月5日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去年中国实现国内生产总值47.2万亿元,比上年增长9.2%。

温家宝说,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的重大成就

新华社北京3月5日电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3月5日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过去的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政治经济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任务,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同心同德,团结奋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的重大成就。

他说,去年中国实现国内生产总值47.2万亿元,比上年增长9.2%;公共财政收入10.37万亿元,增长24.8%;粮食产量1.14万亿斤,再创历史新高;城镇新增就业1221万人,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实际增长8.4%和11.4%。我们巩固和扩大了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成果,实现了“十二五”时期良好开局。(完)

【责任编辑:姜楠】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