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富士康光电制造业重心移至江苏昆山

富士康光电制造业重心移至江苏昆山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06日12:08

新华08网南京3月6日电(记者张展鹏)记者6日从江苏省昆山市台办获悉,从去年开始富士康集团不断向该市转移光电显示制造业,目前生产线已增加至9条。

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产业专业制造商,富士康集团为实现产业全球布局,逐渐向昆山转移光电显示制造业(包括液晶显示器、液晶电视机)。2011年3月,富士康旗下奇美电子将深圳龙华的6条液晶显示器生产线移至昆山;2012年以来,奇美电子又将华南原有的一部分液晶显示器订单陆续转移至昆山生产,生产线目前已增至9条。

此外,富士康今年开始将液晶电视机的开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由龙华厂区移转至昆山厂区生产并出货,与液晶电视机相关的及同类商品的进出口、批发业务及相关配套也调整至昆山。至此,富士康集团光电产品制造业已大部分移至昆山。(完)

【责任编辑:姜楠】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