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时事新闻 > 政府部门和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推进诚信建设

政府部门和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推进诚信建设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06日15:15

新华08网北京3月6日电 “政府报告将政务诚信放在首位非常有必要。推进诚信建设,政府部门和领导干部首先要以身作则。”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社科院研究员李蓝。

“一些企业海外投资失败,往往由于仓促上阵。”——全国政协委员、锡华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杰庭。

“近期发生的我国海外投资项目受到财产和人员损失或安全受到威胁的情况,提醒我们需要加强海外资产的风险防范意识。”——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张寿全。

“大气污染没有省界、市界,监测不应等到污染了才去做,建议今年就在全国展开PM2.5监测,防治则可以先行在重点区域进行。”——全国人大代表、呼吸道疾病专家钟南山院士。

“连我们那里的酥油也有假的,这是非常痛心的事情,如果都这样就麻烦了。”——全国人大代表、西藏汽车工业贸易总公司总经理普布。

“校车安全与上学方便都很重要,单纯为了安全而一‘停’了之,是不负责任地开倒车。”——全国人大代表、天津大学教务处处长张凤宝。

“让村医‘坐得住’,群众才能‘看病不出村’。”——全国人大代表、遵义医学院研究生院副院长束晓梅。(完)

【责任编辑:王婧】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