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新疆首个保障性住房建设标准出台

新疆首个保障性住房建设标准出台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06日15:52

新华08网乌鲁木齐3月6日电(记者潘莹)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住建厅了解到,当地保障性住房建设标准(试行)办法将从5月1日起实施。今后,新疆保障性住房从选址、规划到设备、施工等各个环节将有统一标准。

据了解,这是新疆第一个有关保障性住房建设的标准,其中,对保障性住房的选址、规划、建筑、设备、施工和验收等环节都做了详细规定,按照这个标准,家庭人口数量不同,所申请保障性住房的套型、面积也会有所区别。

2011年,新疆计划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34万套,实际开工35.6万套。今年,新疆将继续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计划新建各类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29.5万套。根据相关规定,保障房截转项目已于3月前开工。(完)

【责任编辑:王婧】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