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时事新闻 > 温家宝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

温家宝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社2012年03月09日18:18

新华社北京3月9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9日参加了广西代表团审议。

代表们围绕推进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打好新一轮扶贫开发攻坚战、保障和改善民生等积极发言。温家宝听得十分专注,并对代表的发言一一作出回应。

在认真听取几位代表发言后,温家宝说,广西这些年发展得很好,一个重要因素是民族团结提供了好的环境,民族团结促进了发展,发展又加强了民族团结。

温家宝强调,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必须同时抓好团结和发展两件大事。要在平等基础上,不断推进各民族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努力营造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完)

【责任编辑:王婧】

微博秀

一键关注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