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2月份新疆阿克苏地区尿素价格上涨近10%

2月份新疆阿克苏地区尿素价格上涨近10%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11日11:22

新华08网乌鲁木齐3月11日电(记者王菲)记者从新疆阿克苏地区行署了解到,2月份,阿克苏地区农资市场库车产尿素每吨销售价格为2120-2140元、同比上涨9.18-11.58%,库尔勒、泽普产尿素每吨销售价格为2180-2200元,分别上涨8.37-10.65%、8.37-9%,且市场库存不足,供应偏紧。

化肥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一是原料价格上涨、成本居高不下以及人工、运输费用的增加;二是由于疆外化肥价格比疆内高出200-300元/吨,当地尿素生产企业限量供应,转向内地市场销售。

【责任编辑:姜楠】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