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时事新闻 > 温家宝总理会见记者并答问

温家宝总理会见记者并答问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中国政府网2012年03月14日10:55

核心提示: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问。

3月14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问。这是温家宝步入会场。新华社记者 金立旺 摄

温家宝:今年可能最困难但也可能最有希望  通过合作解决中美贸易不平衡问题

人民币汇率有可能已经接近均衡水平  房价远未回到合理价位调控不能放松

今天上午10时,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闭幕会,大会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问。

[李肇星]女士们、先生们,上午好。我们高兴地邀请到温家宝总理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大家提问。现在先请温总理讲话。

[温家宝]记者朋友们,这是我在两会之后最后一次同大家见面了。我要感谢多年来记者朋友们对于中国改革和建设事业的关注。今年可能是最困难的一年,但也可能是最有希望的一年。人民需要政府的冷静、果敢和诚信;政府需要人民的信任、支持和帮助。

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和欧债危机的蔓延、发展,关键是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办好。我将在最后一年守职而不废,处义而不回,永远和人民在一起。我愿意回答大家的问题。

[新华社记者]总理,您好,我是新华社记者,也是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的记者。今年是本届政府任期的最后一年,请问总理,您如何评价自己的工作?谢谢总理。

【责任编辑:范珊珊】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