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牛利犇:电商本质是零售 垂直领域空间广阔

牛利犇:电商本质是零售 垂直领域空间广阔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3月22日18:58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08网三亚3月22日电(记者王存福)21-22日在三亚举行的“第二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上,聚尚网CEO牛利犇表示,中国B2C行业营业额过十亿公司并不多,垂直领域有庞大的空间。

牛利犇认为,中国奢侈品网站会面临货源和客户需求的瓶颈,一方面国际知名奢侈品公司出于品牌的考虑并不会请中国B2C网站帮助其销售,另一方面通过网络购买奢侈品不能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心理。这也成为聚尚网将产品线下移到中高端市场的原因之一,目前该网站的客单价为300元左右。

根据牛利犇提供的数据,聚尚网2011年比2010年产生十倍的增长,从千万元级别跨越到亿元级别,目前正在与大约一千个国际国内品牌合作。牛利犇将聚尚网定位为“中高端品牌”,而非奢侈品B2C。牛利犇认为电商的本质是零售,把什么样的产品卖给相应的消费群体是关键点。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