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浙商成立天使基金引导民资投资小微企业

浙商成立天使基金引导民资投资小微企业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29日10:24

新华08网杭州3月29日电(记者张乐)由浙江企业家发起创建的“浙商天使会”日前在杭州宣布成立。发起者表示,此举旨在引导民间资本更多地关注小微企业,为缺乏资金却拥有绝佳创意的小微企业和创业者们提供风险资金,帮助他们实现创业梦想。

“浙商天使会”由国内知名的创投公司浙商创投发起设立,旨在为天使投资人和初创项目搭建对接桥梁,通过打造早期技术创业的天使投资平台,实现项目和资本的共赢。发起人、浙商创投董事长陈越孟说,在他看来,此举既可帮助年轻人创业创新,又能引导更多社会闲散资本从事有价值的投资,“非常有意义”。

“浙商天使会”首起创始会员共30位,要求会员必须是具备良好的商誉和信用的企业家,个人可投资资产在1000万元以上,并有意向在天使投资和早期创业项目中开展投资。

据了解,“浙商天使会”成立当天,已有不少企业家和投资人表现出了明显的参与意向。(完)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