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综合 > 雷克萨斯与广交会战略合作

雷克萨斯与广交会战略合作

评论
分享到
经济参考报2012年04月05日08:14分类:综合

全球知名豪华汽车品牌LEXUS雷克萨斯正式成为第11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战略合作伙伴。日前,LEXUS雷克萨斯携旗下40辆ES 350及ES 240豪华轿车在广州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这批车辆将承担第11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的贵宾接待任务。

在即将拉开帷幕的广交会现场,LEXUS雷克萨斯完全油电混合动力新生代轿车CT 200h还将特别出展。自上市以来,CT 200h备受关注,其优化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不仅实现了超低的废气排放量,更彰显出LEXUS雷克萨斯在环保科技方面锐意探索的精神,引领年轻、环保、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借助本届广交会,LEXUS雷克萨斯也希望有更多的中国以及全球的企业家能够助力混合动力技术的普及与推广;同时,LEXUS雷克萨斯也倡议所有企业,在自身发展的过程中,关注环保及社会的可持续发展。(郭蓓 陈艳艳)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