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重庆银行业拟新增近400亿信贷支持小微企业

重庆银行业拟新增近400亿信贷支持小微企业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4月10日10:32

新华08网重庆4月10日电(记者张翅)资金来源少,规模小,一直是困扰小微企业发展的瓶颈。9日,重庆银行业监督管理局召开相关会议,力争2012年重庆银行业金融机构将有近400亿元的新增信贷规模投向中小企业贷款。

据了解,2011年,重庆市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994亿元,比上年增加331亿元,增幅20%。根据银监局“小企业贷款增速不低于各项贷款平均增速,小企业贷款当年增量不低于上一年贷款增量”的“两个不低于”要求,2012年,重庆市银行业将为重庆境内小微企业提供不少于331亿元的新增贷款规模,按照今年20%的增幅计算,2012年重庆银行业用于小微企业的新增贷款规模或将达到400亿。(完)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