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综合 > 雷克萨斯推出新一代豪华运动型轿车

雷克萨斯推出新一代豪华运动型轿车

评论
分享到
经济参考报2012年04月12日07:47分类:综合

日前,雷克萨斯在中国推出了全新一代GS 250及GS 350。这两款车采用了雷克萨斯最先进的设计理念与创新科技,为中级豪华车市场带来了更卓越的驾乘体验以及与众不同的设计。

全新一代GS秉承了雷克萨斯L finesse设计理念及该车系一贯的突破性思维,以革新设计大胆诠释了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的最新定义。优化的车身尺寸与座椅设计使得全新一代GS拥有更为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前排座椅的形状和靠背厚度经过改良,进一步扩大了后排乘客腿部和膝部的空间,令乘坐更为惬意舒适。

GS 250及GS 350分别搭载先进的2.5升及3.5升双顶置凸轮轴24气门V6发动机,配备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4千瓦及233千瓦,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分别为8.6秒及6.3秒。

全系车型均配备了LEXUS雷克萨斯独创的车辆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该系统能够整合汽车稳定控制系统(VSC)、牵引力控制系统(TRC)、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等多项安全系统,并结合了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实现转向系统、制动系统和动力系统的最优协同控制。此外,GS 350还配备了预碰撞安全系统(PCS)及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ACC)。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