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综合 > 上汽自主品牌荣威950上市

上汽自主品牌荣威950上市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04月13日11:19分类:综合

4月11日,上海汽车集团宣布,旗下自主品牌荣威B+级别中高级轿车荣威950正式上市。据了解,荣威950采用通用全球平台,与君越共线生产,体现了上汽先进的制造水平,是上汽集团全新第二代旗舰产品。

目前,荣威品牌产品覆盖A级、B级和SUV等主流细分市场。上汽在研发、制造和服务三大体系建设中,走在国内自主品牌前列。荣威&MG双品牌经销店已达到300多家,实现了对全国市场的覆盖,服务能力大为提升。

不过,笼罩在自主品牌头上的阴云并没有散去,1-3月份汽车产销量数据显示,合资企业表现明显好于自主品牌,自主品牌的市场仍在被合资品牌蚕食。(李晓辉)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