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北京30个项目扎堆红五月 或迎来购房良机

北京30个项目扎堆红五月 或迎来购房良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4月26日13:59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5月,北京开盘量大幅增加,在资金链及项目众多双重压力下,预计开发商会更多地采取降价走量的方式来追求半年业绩。此外,北京南城项目占新盘四成,预计将造就区域的价格新低。业内人士认为,5、6月份对于急需购房的首次置业人群来说将会迎来不错的购房良机。

新华08网4月26日讯 由于开发商大力促销以价换量,刚性需求部分释放,以及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下调等原因,北京住宅4月交易量延续回暖,郊区多楼盘再跳水,降价最高达25%。5月,北京将有30个项目计划开盘,开盘量大幅增加。在资金链及项目众多双重压力下,预计开发商会更多地采取降价走量的方式来追求半年业绩。此外,北京南城项目占新盘四成,预计将造就区域的价格新低。业内人士认为,5、6月份对于急需购房的首次置业人群来说将会迎来不错的购房良机。

4月多楼盘跳水 五环内首现15800元

4月即将结束,伴随着季节性回暖,越来越多的项目进入降价促销行列,京城90%的成交量都集中在大幅降价的10%的楼盘中。北京多个区域内市场价格再探新低,大兴、通州等在内的多个楼盘近一个月房价下跌甚至超过20%。大兴区唯一一个五环内项目鸿坤理想城,新推房源为15800元/平方米起,下调幅度高达25%左右。

此外,据北青网报道,价格下调幅度在20%左右的“超跌”楼盘开始在各个区域出现,逐渐成为新入市项目的主流。北京房价的下行趋势再次从“面”走向“点”。

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显示,4月中上旬(截至18日),北京市住宅期房、现房累计成交4284套,环比3月份增加了17.9%,对比去年4月同期更是大幅增加46.0%。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