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香港屋宇署3月批出13份建筑图则

香港屋宇署3月批出13份建筑图则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4月27日10:14

新华08网香港4月27日电(记者刘晨)香港特区政府屋宇署26日公布,3月共批出13份建筑图则,其中港岛4份、九龙2份及新界7份。

屋宇署说,批出的图则包括4项住宅及商住发展,5项商业发展及4项社区服务发展。

3月,香港获准动工的建筑工程项目有15个,完成后将提供可作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共364724平方米,涉及单位5182个,非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达125805平方米。

屋宇署3月发出17份占用许可证,包括港岛5份、九龙4份及新界8份。其中,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有13547平方米,共94个单位;而非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则为108576平方米。此外,3月新落成楼宇的报价总值约为8.61亿港元。

屋宇署3月接获3706宗有关违例建筑工程的投诉,并发出463个违例建筑清拆令。(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