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香港私人住宅一季度落成量创三年新低

香港私人住宅一季度落成量创三年新低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4月27日17:20

新华08网香港4月27日电(记者刘晨)香港特区政府运输及房屋局27日公布,香港私人住宅一手楼首季度落成量为600套,同比下降81.8%,环比下降77.7%,为2008年第二季度以来新低。

数据显示,今年首季度私人住宅一手楼的施工量为4900套,同比增长75%。此外,目前有已批未动工项目涉及1.5万套,未售新盘总存量维持在4.9万套,表示未来三四年内会有6.4万套私人一手住宅单位供应。

有地产开发商向媒体表示,建筑成本上升是造成住宅楼宇落成量下降的一大原因。(完)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