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一季度山西非国有投资贡献率达51.9%

一季度山西非国有投资贡献率达51.9%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5月02日14:56

新华08网太原5月2日电(记者刘砺平)来自山西省统计局的消息,今年以来,山西省继续加大投资力度,不断改善投资环境,积极拓宽投融资渠道,全省非国有控股项目投资活力明显增强。一季度,全省非国有控股项目投资对全省投资增长的贡献率达51.9%,高于国有控股投资贡献率3.8个百分点。

一季度,山西省固定资产投资中,国有及国有控股项目完成投资340.3亿元,同比增长17.5%,增幅比全省投资低4.7个百分点,占全省固定资产投资的比重58.6%,同比下降2.3个百分点;非国有控股项目完成投资240.8亿元,同比增长29.4%,增幅比全省投资高7.2个百分点,占全省固定资产投资的比重41.4%,同比提高2.3个百分点。其中外商和港澳台商控股项目完成投资7.5亿元,同比增长40.3%,增幅比全省投资高18.1个百分点,占全省固定资产投资的比重1.3%,同比提高0.2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邹晨洁】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