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江西上饶与数家央企签下242亿元大单

江西上饶与数家央企签下242亿元大单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5月03日17:11

新华08网南昌5月3日电(记者吴锺昊)在近日举行的中央企业走进鄱阳湖生态经济区上饶项目恳谈会上,中国华电集团、中国铝业集团、中国黄金集团、中核集团等央企与上饶市各县市签下了15个重大项目,总投资额达242亿元。

在这些项目中,中核集团与横峰县签约的核小堆项目总投资达160亿元,清华紫光福分有限公司与鄱阳县签约的生物农药制造项目总投资达30亿元,华能集团江西分公司与鄱阳县签约的风力发电项目总投资达16亿元。

近年来,上饶市把加强与央企的合作作为重大战略举措,实现了市内企业与中国黄金、中材国际等知名央企的成功合作。央企在上饶的投资规模不断扩大,快速提升了上饶市的发展实力,同时也有效扩展了央企的发展空间,实现了优质资源的高效对接。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