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综合 > 四部门与政协委员协商高速公路收费政策提案

四部门与政协委员协商高速公路收费政策提案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中国交通报2012年05月07日09:38

5月4日,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在北京召开关于改进和完善高速公路收费政策提案办理协商会。交通运输部、国家 发改委财政部、监察部等承办单位有关负责人与提案者代表考察了北京市高速公路情况并进行面对面沟通,有效地促进了政协委员对交通运输工作的了解和有关问 题的解决。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王瑞祥、王国卿,交通运输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翁孟勇等出席了协商会。

全国政协委员孙继业、宋振铎、张明森、王永正、路耀华等提案者代表与承办单位有关负责人一起考察了首都机场高速公路和京承高速公路,详细了 解有关收费及运营情况。委员们充分肯定了“贷款修路,收费还贷”政策为我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所作的重要贡献,提出了改进和完善高速公路 收费政策的意见和建议。

翁孟勇代表交通运输部感谢全国政协和政协委员长期以来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把关于改进和完善高速公路收费政 策的提案列为今年重点督办的提案之一。他表示,交通运输部将认真研究、吸纳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和完善高速公路收费政策,不断提高交通运 输“三个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记者 刘兴增)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