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时事新闻 > 外交部:中方将在黄岩岛阻止任何挑衅性行为

外交部:中方将在黄岩岛阻止任何挑衅性行为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5月18日17:20

新华08网北京5月18日电(记者谭晶晶)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8日表示,中方将继续在黄岩岛保持高度警戒,阻止任何挑衅性行为。

洪磊是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记者有关提问时做出上述表示的。有记者问,据报道,由菲律宾退役军官领导的菲团体原准备乘船前往黄岩岛登岛插旗,后由于菲总统干预而取消该计划。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洪磊说,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黄岩岛是中国领土,中方将继续在黄岩岛保持高度警戒,阻止任何挑衅性行为,也希望菲律宾有关方面不再发表不负责任的言论或挑起过激行为,回到外交协商解决的正确轨道上来,并为此发出清晰、一致的信息。(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