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时事新闻 > 中方渔业主管部门正对渔船被朝鲜抓扣案调查

中方渔业主管部门正对渔船被朝鲜抓扣案调查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5月22日17:40

新华08网北京5月22日电(记者张媛 曹欣阳)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提问时表示,中方渔业主管部门正在对中方渔船被朝鲜抓扣案件详情进行调查。

他说,外交部高度重视此次中方渔船被抓扣案件。事发后,中方与朝方分别在北京和平壤保持密切沟通,最终促成被扣渔船渔民获释安全回国。其间,外交部和中国驻朝鲜使馆敦促朝方按照双边有关规定,妥善处理领事探视和情况通报等事宜,并确保被扣渔民的安全、合法权益和人道主义待遇。

洪磊表示,据了解,中方渔业主管部门正对案件详情进行调查,有关情况可径向相关主管部门了解。(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