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机构预计5月制造业收缩 经济继续下行

机构预计5月制造业收缩 经济继续下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6月05日18:10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大宗商品数据商生意社报告显示,5月国内制造业经济较上月呈严重收缩状态,经济继续下行。

新华08网北京6月5日电(记者卢国强)大宗商品数据商生意社5日发布《2012年5月中国大宗商品经济数据报告》显示,5月国内制造业经济较上月呈严重收缩状态,经济继续下行。

报告显示,2012年5月国内大宗商品供需指数BCI为-0.71,均涨幅为-4.1%,反映该月制造业较上月呈严重收缩状态,经济继续下行。而BCI监测的八大板块全线下跌,跌幅最大的是橡塑板块,5月跌幅为-7.15%;其次是能源板块,跌幅为-5.47%,纺织和有色板块跌幅超过4%,钢铁和纺织板块跌幅超过3%,建材板块跌幅最小。(完)

【免责声明】:本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新华社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