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百视通与印尼电信签署新媒体资本合作备忘录

百视通与印尼电信签署新媒体资本合作备忘录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6月12日07:28

新华08网雅加达6月11日电(记者王慧慧 余谦梁)上海广播电视台旗下、由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百视通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11日与印度尼西亚最大的信息通信和网络服务提供商印尼电信在雅加达签署资本合作备忘录。

根据备忘录,百视通将与印尼电信以合资形式共同开展内容制作、整合分发、动画制作、多媒体管理系统、频道运营、数字影院系统、直播卫星及有线电视运营、电子商务等业务,合资总额预计可达2000万美元。

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上海文化发展基金会副会长宗明表示,百视通和印尼电信签署资本合作备忘录将实现双方在内容产品、技术平台、资本合作上的全面合作,不仅会促进上海文化创意产业取得更大发展,也是探索新媒体产业全球发展的共赢之举。

上海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百视通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大钟说,这项备忘录的签署开创了中国媒体和印尼电信运营商合作的先河,双方将共同为印尼电信1.5亿用户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的媒体服务。

印尼电信董事会董事英杜拉说,今年2月,印尼电信已经与百视通签署了一系列新媒体业务合作协议,这些合作将很快进入商业运营。她相信,百视通将会在印尼市场获得成功并为该地区新媒体的发展提供借鉴。(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