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时事新闻 > 陈求发与马苏德·汗签署《中巴航天合作大纲》

陈求发与马苏德·汗签署《中巴航天合作大纲》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2012年06月12日15:04

6月7日,在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和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的见证下,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国家航天局局长陈求发与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汗共同签署了《2012-2020年中国国家航天局与巴基斯坦空间和外大气层研究委员会航天合作大纲》。

这是中巴两国航天机构落实《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空间和外大气层研究委员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航天局关于航天科技和平利用的合作协议》和《中国国家航天局和巴基斯坦空间和外大气层研究委员会关于深化空间科学与技术合作的框架协议》的又一重要举措。

合作大纲结合两国航天发展规划,围绕两国民用航天开展合作,确定了中巴两国在2020年前航天合作的行动指南。合作大纲的签署标志着两国在航天领域合作将进入新阶段,并为中巴两国的传统友谊注入新的内涵。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