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贵阳将投资5000亿扩容城市发展带 

贵阳将投资5000亿扩容城市发展带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6月12日15:55

新华08网贵阳6月12日电(记者齐健)贵阳市二环四路城市带建设近期将启动大规模招商,总投资约5000亿元的项目涉及地块连片开发、基础设施建设、棚户区改造、城中村改造等多个领域。

记者从贵阳市二环四路城市带开发建设工作指挥部了解到,6月17日贵阳将对国内城市开发建设领域知名企业进行集中招商推介二环四路城市带建设项目,保利、恒大、首开、万达、碧桂园、人和等全国五百强和房地产开发百强企业将参会。

目前,相关的58个项目已有32个获意向签约投资,总投资3600余亿元。其中,中天城投集团和贵州宏立城集团已率先对二环沿线的渔安安井和五里冲片区进行整体连片改造。

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贵阳市鼓励社会投资参与棚户区和城中村改造,推介会期间还将举办相关论坛,就社会投资参与棚户区、城中村改造的热点问题进行探索。

据了解,贵阳二环四路城市带规划总用地105平方公里,是贵阳市着力打造的“生态文明城市示范带”,包括商业商务、交通枢纽、产业服务、度假休闲、文化娱乐、高品质居住区等功能和城市现代商业综合体、现代交通服务区等新兴商业服务业态。(完)

【责任编辑:刁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